繁 体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国际科技进展周刊 >> 医药学
研究显示远古人食谱利健康降患心脏病风险
来源: 新民晚报  发布时间: 2008-05-14  点击数:
  一些研究显示,远古人简单乃至粗糙的食物也许更有利健康。
 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日前邀请20名志愿者参加一项实验,为期3周,证实远古人类食谱确能降低现代人患心脏病的风险。
  3周实验期内,20名志愿者只能吃新鲜或冷冻水果、浆果、蔬菜、瘦肉,不加盐烹制的鱼、西红柿罐头、柠檬汁或酸橙汁、辛香料以及不加糖和奶的茶和咖啡。
  结果显示,他们的体重每人平均减轻将近2.3千克,收缩压、即血压测量值的高值平均下降5%。

 


打印】【 发送给朋友】【 评论】【关闭
客户服务信箱  Tel:010-62514689,62514697  Fax:010-62514678  京ICP备:05004627号
2007 版权所有: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未经书面许可  不得转载本站信息
Produced By HZCMS协同内容管理系统 内容管理专家 publishdate:2008/06/17 12:14:21